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顶替利拉德出战全明星 参加正赛和三分大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菲尼克斯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将顶替受伤的利拉德出战本周末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以及三分投篮大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发布信息,欢迎布克加入自己的战队。


  此前,利拉德不慎遭遇了右腹股沟拉伤,因此不得不宣布退出了全明星赛事。而利拉德当时就点名布克来顶替自己出战全明星。NBA官方最终也如他所愿。由于利拉德是被勒布朗选中加入自己的战队,所以顶替利拉德的布克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勒布朗战队的一员。勒布朗表示:“欢迎@德文-布克!!!你是当之无愧的!!!勒布朗战队。”

  布克,现年23岁,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在全明星正赛亮相。本赛季至今,布克场均可以砍下26.4分,在全联盟排名第10位。布克也成为了自2011-12赛季的纳什以来又一位入选全明星的太阳队球员。

  其实早在全明星替补球员名单公布之后,布克就公开地对自己的落选表达了失望。他表示:“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但现在NBA和我一开始就爱上的比赛不一样了,过去都是最好的球员去打全明星赛的。但现在这是一个充满娱乐性、戏剧性和政治性的联盟。”

  尽管这是布克生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但他是三分大赛的常客了。布克曾经在2018年三分大赛夺冠,也参加过2016年和2019年的三分大赛。除此之外,布克还在2017年参加了技能挑战大赛,在2016年和2017年都参加了新秀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尽管因伤无缘出战全明星比赛,但据了解他仍然计划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表演节目。

 

更多关于"布克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