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当年被交易到公牛让我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公牛球员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年被森林狼交易到公牛一事。

  拉文表示:“这笔交易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作为球队的第一选择展现出全部能力,并让我成为自己理想中的球员。我想我已经接受了这个角色,并且做得很好,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

  来到公牛后,拉文逐渐成为一名领袖。对此,拉文表示:“在成为领袖的过程中,你必须做你自己。我不认为别人能告诉你应该如何成为一名领袖,这件事需要时间,而且会有起有落。我想我做到了以身作则,并很好地承担了责任,而且我也会接受指导。”

  2017年夏天,拉文在为森林狼效力了3个赛季后,被交易到公牛。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