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谈及明年扣篮大赛 锡安:鹈鹕战绩第1我就会参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周末上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扣篮大赛,而众多球迷都希望鹈鹕状元秀锡安可以参加,本赛季这一期待无法实现,不过锡安本人透露了他在何种情况下会参*篮大赛。



  “如果我们的球队是全联盟战绩最强的球队,我肯定会参加,但是如果不是的话,我会考虑一下是不是参加,”锡安在谈到下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时表示。

  “如果我的球队届时处在一个良好的位置,我会参加。”

  看来,锡安的态度就是把球队的表现放在第一位。此前他也曾在输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数据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没能够取胜。

  当前鹈鹕战绩只有23胜32负,排名西部第11,本赛季他们表现并不太好,特别在戴维斯离开后,对他们影响还是较大的。

  天赋出众的锡安从选秀前就被广为关注,尽管他在去年11月做过膝盖半月板手术,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继续在赛场上上演精彩扣篮,而球迷也是对他给予了很多的期待。

  本赛季,锡安有机会拿到最佳新秀奖,不过他要和灰熊的莫兰特竞争,莫兰特比他出战场次多,而且表现一直很不错。

  锡安已经得到了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的邀请,对于期待他的球迷们来说,至少可以在比赛中欣赏他的实战扣篮。

更多关于"全明星 锡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