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锡安拥有爆炸身体天赋 他会有一个光明未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斯顿球队以117-109击败鹈鹕,赛后,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你们篮板数输了20个,依然赢下了比赛,这是否是一场艰难的胜利?


  哈登:是的,不过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失误,没让对手打太多的快攻,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Q:你们第四节只让对手得到16分,如何评价本场的防守?


  哈登:我们整场比赛在防守端都打得很拼,第四节我们更加专注于防守,因此我们赢下了比赛。


  Q:锡安带给你的印象是什么?


  哈登:他很出色,拥有爆炸的身体天赋,就是一头野兽,对比赛的感觉很好,他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Q:第四节豪斯投中了关键三分,你怎么评价他的表现?


  哈登:他在首节有很多不错的投篮机会,那些机会他本可以投进的,不过他继续保持着投篮的自信心,因此在第四节他投进了那一球,他就是保持专注。


  本场比赛,哈登得到40分10篮板9助攻,锡安得到21分10篮板。

 

更多关于"哈登 锡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