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下):山西患小富依赖症 福建疑掉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西目前以18胜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虽然排名比较不算靠前,但他们和前边几支球队的战绩差距并不大,即使是排在第3的辽宁,也只领先了山西两个胜场而已。山西在王非指导到队的第2个赛季换发出了新的活力,经过前一个赛季的磨合,王非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新的战术理念。

  和吉林一样,山西对小外援的依赖比较明显,虽然队内也有不少能得分的国内球员,但几乎都是依赖于富兰克林在攻防两端的牵制,在富兰克林因伤缺阵的几场比赛中,山西就变得有些不堪一击,对于山西来说,他们目前最重要的是在联赛暂停期间保证球队的状态,避免重启之后掉链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