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字母哥领跑 勒布朗小卡分列二三东77回第4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全明星后展现出良好状态,他继续守住头名位置。湖人队的勒布朗和快船队的莱纳德分居二三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重回第4,他将向前三位发起冲击。



  1.阿特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0.0分、13.5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和1.1次盖帽

  阿特托昆博和雄鹿队在全明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找回了状态,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1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们大胜活塞队。对于字母哥和雄鹿队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守住排行榜的头把交椅,他们要拿到2020年季后赛的所有主场优势。

  2.勒布朗(2)

  场均25.8分、7.8个篮板、10.8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当戴维斯到来后,勒布朗带领湖人队稳步前进。本赛季勒布朗一直领跑联盟助攻榜,他也处于MVP竞争者的前列。在生涯的第17个赛季,勒布朗的表现依旧抢眼。不过湖人队在春夏之际要想真正实现冠军梦,就要看勒布朗能否提升表现,他需要继续自己的传奇。

  3.莱纳德(3)

  场均27.2分、7.5个篮板、5.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莱纳德赢得了第一次的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MVP奖,这也提醒着人们他有多么渴望在超级明星群中处于何种位置。未来几周,随着乔治的伤病有不确定因素,莱纳德不得不承担起更多责任。为了冠军,莱纳德已经成长了很多,任何事都难以动摇他的信心,快船队就是为总冠军而建的队伍。

  4.东契奇(6)

  场均28.分、9.5个篮板、8.7次助攻和1.0次抢断

  一些伤病的反复影响了东契奇在MVP争夺中的排位,不过他应该会在独行侠队的冲刺期内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波尔津吉斯在东契奇缺阵时渐入佳境,他成为一个合格的第二选择,当两位球员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平,这会让独行侠队有一个截然不同的赛季。或许这对东契奇和独行侠队来说是一件好事。

  5.哈登(未入榜)

  场均35.2分、6.5个篮板、7.4次助攻、1.7次抢断和1次盖帽

  哈登是球队小球战术的核心,他们是联盟中最难预估的进攻力量,至少在剩余赛季是这样。哈登和维斯布鲁克在周五都送出了至少20分10助攻表现,他们的发挥有理由让西部其他对手担心。这是一支任何球队都不愿在季后赛里过早碰到的球队。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掘金队的约基奇(5)、热火队的巴特勒(4)、湖人队的戴维斯(8)、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9)、开拓者队的利拉德(7)。

  之后的5位球员:76人队的恩比德、爵士队的戈贝尔、雷霆队的保罗、猛龙队的西亚卡姆、老鹰队的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