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威少走后 更衣室的氛围变得不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雷霆后卫施罗德在接受《俄克拉荷马人报》的Joe Mussatto采访时谈到了威斯布鲁克。

 


  “我的意思是,威斯布鲁克是我兄弟。”施罗德表示,“但威少就是威少。他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在NBA所达成的一切。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乔治也是一样。但我认为今年,保罗来了,他在球队也很有影响力。他与教练沟通,并和他保持联系。我认为今年更衣室的氛围不同了。”


  谈到去年季后赛1:4对开拓者的失利,施罗德说:“去年我们本觉得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但那没有发生。开拓者打了一轮很棒的系列赛。但今年情况是相同的。这要归功于多诺万教练,他带领我们到达了我们需要到达的位置。”


  谈到队友,施罗德表示:“亚历山大、保罗、我,等等,球队的每个人都在做出牺牲,以达成我们的目标。我在联盟里见过许多人,但通常他们都无法做到像我们这样。”


  赛季至今,施罗德场均可以得到19.3分3.8篮板4助攻,保罗场均得到17.4分5篮板6.7助攻,亚历山大场均得到19.5分6.1篮板3.2助攻。目前雷霆以33胜22负排在西部第六位。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