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德比改期至4月10日 湖人三天三赛迎魔鬼赛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快船的第三场对决原本定在北京时间1月29日开战,但由于科比和他女儿吉安娜的意外去世,这场比赛被推迟举行。联盟官方在今天宣布,这场德比对决将在北京时间4月10日进行。



  根据之前的报道,联盟考虑了许多比赛方案,但是双方的赛程和斯台普斯中心的安排始终没有办法很好地协调。最终定在4月10日进行,这也意味着湖人将在4月8日到10日之间连续在主场打三场比赛。

  一支球队连续打三天比赛的赛程并不多见,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2018年3月,当时是因为鹈鹕主场球馆冰沙国王中心屋顶漏水,因此本该在2月进行的与步行者的比赛被迫延期,才导致三天三赛的局面。

  原本湖人安排在4月10日与勇士的比赛则提前至4月8日,而原本定在4月8日的湖人与公牛的比赛则被安排至4月9日。也就是说8日-10日这三天,湖人要依次对阵勇士、公牛和快船。

  快船的赛程也相应被调整,他们原本将在4月9日对阵公牛,现在这场比赛将调整到4月7日,当天是NCAA的冠军赛,NBA通常都不会在这天安排比赛。

  由于9日的比赛被提前到7日,快船避免三连作战,他们8日将在客场对阵爵士。快船调整后的赛程比湖人相对友好,但也要经历四天三赛的考验。唯一占优势的是,他们在与湖人的德比战前有一天时间可以调整休息。这也将是洛城德比常规赛最后一战,在3月9日,他们将进行第三次对决。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