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森抱怨NBA调整快船赛程:不想跟湖人打呢?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科比去世而被搁置的原定在1月29日进行的湖人快船一战,被NBA改到北京时间4月10日进行。当时整个联盟都沉浸在震惊和悲痛的情绪中,湖人根本不可能立刻收拾好心情面对比赛。

  这给好几支球队都带来了一定麻烦,湖人和快船受的影响最大,湖人不但多出一次背靠背,甚至还要三天三赛。快船跟公牛在4月9日的比赛则被提前到4月7日,跟NCAA冠军赛同日进行。

  快船角色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就在社交网络上抱怨一番,他表示:“如果我们说,谢谢,这场原本被你们取消的比赛我们现在不想打怎么样?”

  调整比赛日期这件事的确给很多球队和球员都造成了麻烦,但考虑是因为科比去世的缘故,大家都选择服从安排。

  帕特森的抱怨自然也引来了很多湖人球迷的不满,被他们骂“脑缺”,有网友称:“2Pat(他的绰号)是不是只有两个脑细胞?”

  事实上帕特森在1月27日当天还是发表了一篇悼念科比的问题,称科比给了他无数激励,永远都是这个世界的传奇和榜样。如今他大剌剌抱怨NBA的调整,让他之前的哀悼也显得没那么走心了。

更多关于"快船 帕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