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球衣退役热火痛宰骑士 努恩24+8罗宾逊19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6胜20负)重拾胜利。努恩得到24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韦德球衣退役的夜晚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4-105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5胜41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骑士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4分和8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9分,奥利尼克得到17分,德拉季奇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9次助攻,琼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7分和9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埃克萨姆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休战。开赛后热火队火力全开,罗宾逊、奥利尼克和努恩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20-10领先。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追回8分,骑士队在首节过半时以20-22落后。热火队暂停后奥利尼克再次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琼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3-5的攻击波,热火队以35-25领先10分。波特两罚全中,南斯补扣得手,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38落后6分。奥利尼克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命中三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3-38领先。埃克萨姆回应三分,阿德巴约还击3分,努恩保持手感连取5分,克劳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5分,双方差距拉开到30分。德拉蒙德勾手回应止血,两队之后交替涨分,琼斯空接扣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82-52领先30分。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6分,阿德巴约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努恩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琼斯和奥利尼克各得到11分;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1分。

  半场时热火队为韦德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骑士队趁机在第三节开始后反攻,塞克斯顿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他们以61-84落后。奥利尼克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德拉季奇回到场上保持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45秒时热火队以102-71领先。塞克斯顿加强进攻追回7分,奥利尼克两罚还击,德拉季奇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106-78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骑士队打得很顽强,加兰德和奥斯曼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率队连追10分,骑士队以93-113落后。罗宾逊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之后热火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24-105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