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雄鹿领跑 湖人跌至第4詹皇一数据扎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领跑,他们正朝着历史最佳客场胜率挺进。凭借连胜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升至2、3位,洛杉矶湖人队则跌至第4位,勒布朗的一个数据相当扎眼。

  上周最佳球队:雄鹿(3胜0负)——复仇76人队是雄鹿队本周的一个小亮点。在战胜鹈鹕队和魔术队后,雄鹿队在客场有21胜4负的战绩,他们正朝着NBA历史客场最佳胜率前进.

  上周最差球队:马刺(0胜4负)——年度牛仔大会之旅起始于3分惜败给快船队,这之后马刺队就开始了下坡路。

  升幅最高球队:篮网(+3)、国王(+3)、三支球队(+2)

  跌幅最高球队:活塞(-3)、步行者(-3)、马刺(-3)

  1.雄鹿45胜7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76人队两次对阵雄鹿队都有出色的三分表现,可上周五却不同。雄鹿队在三分线内得分64-36领先,他们让恩比德26投仅有6中。洛佩斯兄弟在三分线外仅有29%的命中率,可他们却压制住恩比德,帮助球队保护好篮下。过去20场比赛,雄鹿队有14场让对手每回合得分低于1分,本赛季他们首发阵容在340分钟里每百回合仅丢掉90.8分。面对东部前6的球队,雄鹿队5胜3负,本周还有一次这种比赛,全明星周末后将有10场考验等待他们。

  2.凯尔特人37胜15负(4)

  猛龙队已拿到14连胜,并且在输球场次上比凯尔特人队少,不过绿军过去11场赢了10场,其中有5场是来自于目前胜率超过50%的球队。塔图姆在这期间场均26.8分领跑球队,他们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过去5场比赛塔图姆三分球45投24中。塔图姆的进化让球队受益匪浅,他们也能在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保持战力。与雷霆队的比赛开始了绿军的一段艰难赛程,14场比赛有10个对手胜率超过50%。

  3.猛龙39胜14负(5)

  猛龙队继续缺兵少将,加索尔缺席时他们排名第二的防守质量有所下滑。主场对阵步行者队和篮网队,他们让对手每百回合得到超过120分。不过猛龙队的连胜继续着,已经来到14连胜。与前39场相比,他们看到了内线的进步,14连胜期间伊巴卡有68%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区出手至少100次时有70%的命中率,油漆区其他位置至少有45%的命中率,联盟中做到这些的球员只有6个,伊巴卡是其中之一。

  4.湖人39胜12负(2)

  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按兵不动,他们留下了库兹马。几个小时后,库兹马8投2中,在球队的失利中效率是-14分。湖人队已注意调整詹眉的出场时间,可在勒布朗休息时球队表现不佳。在勒布朗休息,戴维斯领军的441分钟里,湖人队每百回合净负7.2分,戴维斯和库兹马在三分线外一共88投22中,科里森不会是他们的答案,他已决定不会复出。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湖人队前13场赢了12次,可在战胜勇士队前,他们此前8场输了7次。勒布朗关键三分命中率扎眼:24投仅有4中,出手至少15次的49位球员里排名倒数第3。

  5.快船37胜16负(3)

  哈克利斯在快船队的表现并不差,可莫里斯很明显会在进攻端带来显著升级,他也给球队在攻防两端带来身高和力量。当路威、乔治、莱纳德和哈雷尔一同在场时,快船队的进攻已非常恐怖,莫里斯让他们变得更强。问题就是从现在到4月15日,快船队会拿出多少力气和多少的专注度去应对比赛。好消息就是他们只剩下3个背靠背,他们也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会是联盟里全明星周末后最后一支登场的球队。

  6.掘金37胜16负(6)

  掘金队在交易截止日调整了轮转阵容,只要约基奇和穆雷能够继续近来的好状态,他们就没有任何问题。过去13场比赛里,掘金队遇到不少伤病问题,可他们的表现没有受到影响。哈里斯在防守上表现不俗,可他如果能找到准星,球队会更欣喜。自1月初后,哈里斯仅有28%的三分命中率,对阵爵士队他13投0中。掘金队逆转两位数落后战胜爵士队,在落后至少10分的时候,掘金队14胜11负,胜场数领跑联盟。

  7.爵士34胜18负(7)

  与上赛季相比,爵士队的净胜分变得更糟了,不过本赛季在最后5分钟差距5分以内的比赛,他们21胜10负,与上赛季的15胜18负相比,有了显著进步,他们是联盟跳升最多的球队。米切尔是他们的关键先生,戈贝尔对篮筐的保护尤为重要,博格丹诺维奇已命中了12个关键三分,这一数据在联盟里仅次于拉文(15个)。

  8.热火34胜18负(8)

  热火队用温斯洛换来了伊戈达拉、克劳德,还清理了薪金。交易之后热火队多了能去盯防字母哥、西亚卡姆和西蒙斯的球员,巴特勒的压力减轻,他能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热火队在联防时会有更好的高度和机动性,他们在防守上的实力明显提升。进攻端的影响变得非常有趣,过去3年里克劳德和伊戈达拉接球出手三分仅有33%的命中率,而这恰恰是热火队进攻最擅长的方面之一。输给开拓者队一战,克劳德、伊戈达拉在场时热火队净胜9分,但他们的主力们表现不佳,他们等待着巴特勒的回归。

  9. 雷霆32胜21负(9)

  保罗、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和亚当斯在场的600分钟里雷霆队净胜36分,其中有施罗德的145分钟里净胜105分,搭档其他球员时净负69分。理论上,后一种情况是雷霆队的首发阵容,第一节和第三节他们每百回合净负3.7分。施罗德出场的阵容总能挽救球队,他已成为路威在最佳第六人奖项的劲敌。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队、灰熊队、独行侠队、步行者队、开拓者队、鹈鹕队、篮网队、国王队、马刺队、魔术队、太阳队、公牛队、奇才队、尼克斯队、老鹰队、活塞队、森林狼队、黄蜂队、勇士队和骑士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