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开拓者主场迎时机 罗斯欲摆脱低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0-02-24 10:00



  分析:波特兰开拓者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不过目前的战绩只有25胜32负胜率只有43.9%,目前距离西部第8的鹈鹕还有3.5个胜场差,本赛季战绩较差是客观事实。开拓者上一场负于鹈鹕遭遇三连败,开拓者全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缺少了利拉德进攻端大受影响。鹈鹕本赛季常规赛四杀开拓者,自从04-05赛季后开拓者首次被鹈鹕横扫。麦克勒姆上一场失利后表示必须要拼尽全力赢下每一场比赛,特别是在主场,怀特塞德也表示球队不能继续颓废下去,必须振作起来。

  活塞在上一场负于雄鹿之后,他们遭遇了五连败,近13常规赛输足11场,近期状态低迷。活塞很显然已经开始推倒重建,他们不仅交易掉了德拉蒙德,还买断了雷吉-杰克逊和马基夫-莫里斯。格里芬也将继续因伤缺席,而螺丝最近3场比赛有两场只得了2分,作为球队目前最大牌的球员状态低迷,本场活塞基本没有胜算。

  虽然开拓者近期遭遇连败状态较差,不过他们主场作战能力值得信任,活塞目前是全联盟最弱的球队之一,开拓者在主场必定会抓住机会顺利赢球。目前机构开出主让4.5分的亚指较浅,开拓者*不成问题。

  推荐:开拓者(-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