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炮轰裁判烂了20多年 独行侠不服输球已上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负于老鹰的一场比赛发生一些争议,引来独行侠老板库班怒骂NBA的裁判体系。

 


  “他们已经吹了干扰球,然后又取消这个吹罚(那球是个干扰球),然后哨子过后就发生了一个补篮,在看了录像回放后他们又说不是干扰球,算得分?这都什么他X的?这就是NBA的裁判,”库班在网络上如是说道。


  “有一个裁判跟我们说,这是疏忽之哨,所以其实没有干扰球,误吹了,那球大家都停下了这影响其实不大,但他们觉得哨子是补篮后来的,所以得分是算的,那么如果那球不是干扰球,他们回放什么呢?”


  “近20年来,这样的*事情一直在NBA发生,什么资深裁判自以为很懂,懂如何培养管理后面的裁判,其实根本不是,他们根本不行,我再说一遍。”


  在比赛最后阶段,老鹰的杨一记上篮被独行侠的史密斯封盖,裁判吹了干扰球,同时老鹰科林斯将球补中,后经过回放裁判表示不是干扰球,补篮有效。


  根据知情人透露,独行侠已经就这场比赛向NBA提出上诉,理由是裁判乱用规则。


  而NBA方面也将对库班公开炮轰裁判的行为进行罚款,具体金额目前暂时未知。众所周知,库班一直是一个喜欢炮轰裁判的老板,在过去他因为这方面已经被罚款无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