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翻旧账!奥多姆:曾警告库班他只能得到我的躯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马尔-奥多姆曾经在达拉斯独行侠短暂效力了一个赛季,发挥相当糟糕,还与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爆发冲突。奥多姆日前接受采访时又重返在达拉斯时期的旧账。

  奥多姆表示:“当我被交易到达拉斯时,我的处境真的非常艰难。那时候我还处在丧子之痛之中,然后一个跟我关系非常亲密的堂兄弟又刚刚被杀。我从来没有真正忘记或者有机会去悲伤。当时我的精神已经错乱了。在独行侠交易得到我时,我就已经警告库班,你们得不到曾经那个奥多姆了,你们只能得到他的躯体而已。”

  在加盟独行侠的前12个赛季,奥多姆都是联盟中非常优秀的全能型锋线,每个赛季场均得分都在两位数。虽然在场外问题不断,但不可否认奥多姆真的极具天赋,也被人们称为“左手魔术师”。奥多姆曾经帮助洛杉矶湖人在2008-09以及2009-10赛季连续夺得NBA总冠军。

  2011年12月,独行侠交易得到奥多姆,但很显然奥多姆非常抵触去达拉斯打球。在2011-12赛季,奥多姆为独行侠出战了50场比赛,场均只能交出6.6分4.2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35.2%。然而,前一个赛季奥多姆在湖人还可以场均贡献14.4分8.7篮板的数据。

  在独行侠时期,奥多姆和队友、老板相处都不融洽。据此前媒体报道,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曾经当面质疑奥多姆的比赛态度问题,两人甚至打了一架。而据奥多姆本人透露,独行侠老板库班从不把自己当人看,甚至直接在比赛中踢了自己一脚。

  在独行侠的这个短暂赛季,成为奥多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随后他回到老东家快船打了一个赛季,便沦落至无球可打的境地。如今的奥多姆,甚至在Big3联赛都已经混不下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