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新高53分终结对手8连败 帮雄鹿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以117-126不敌芝加哥公牛队,帮助公牛终结了8连败,也顺便帮助雄鹿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27投15中,三分11投5中,罚球20罚18中,狂砍53分5篮板4助攻。

  比尔此战刷新无数纪录。53分是比尔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他是自从2006年的阿里纳斯之后单场得分最高的奇才球员。比尔也是奇才队历史上第三位多次砍下50+的球员,前两位是阿里纳斯和伯纳德-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比尔生涯总得分来到了11103分,排名奇才队史第二位,仅次于传奇巨星埃尔文-海耶斯。然而,尽管比尔大发神威,奇才最终还是落败,他的53分沦为空砍。在比赛最后时刻,比尔独坐场边、连连摇头,显得一脸落寞。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比尔和拉文这两大联盟新生代得分后卫的对决。他们此前双双落选全明星,可以说是本届全明星的两大遗珠。从本场比赛来看,拉文身边显然帮手更多。除了拿下32分的拉文之外,小将怀特砍下了33分,杨得到了23分,萨托兰斯基也有15分13助攻输出。反观奇才这边,除了比尔之外,仅有替补席上的贝尔坦斯能够给他提供一定火力支援。

  在第三节比赛,奇才一度落后了16分之多。进入末节比赛,比尔上演疯狂的个人砍分秀,单节砍下了21分。这一节比赛,比尔频繁冲击公牛队内线并且9罚全中,可以说是杀伤力十足。在比赛最后2分钟,比尔又连飙两记三分球。奈何比赛时间已经不多,比尔的疯狂砍分最终还是没能改写败局。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