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擒马刺 东契奇26+10+14德罗赞27+9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6胜23负)延续胜势。波尔津吉斯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16-3的小高潮锁定胜局,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09-103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胜33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东契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7分,史密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福布斯得到10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缺阵。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尔津吉斯独得5分,史密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7-7领先。米尔斯和福布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波尔津吉斯手感火热, 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1分,赖特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31-15领先。贝里内利三分止血,克勒贝尔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6-20领先。波尔津吉斯单节得到16分。

  巴里亚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马刺队掀起反攻,珀尔特尔和穆雷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30-42。哈达威和史密斯各中一记三分重新扩大优势,德罗赞连追5分,东契奇跳投命中,德罗赞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半场前1分25秒时马刺队以44-55落后。哈达威连投带罚得到4分,德罗赞突破得手,贝里内利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49-59落后10分。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福布斯和穆雷联手4分,马刺队追至64-75。波尔津吉斯和哈达威罚中5球再次拉开比分,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4分,贝里内利又中三分,马刺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40秒时追至73-82。东契奇还击3分稳住局势,沃克和怀特轮流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7-88落后11分。

  盖伊、米尔斯和贝里内利联手6分开启第四节,马刺队追至83-88。波尔津吉斯两罚一中,莱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又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马刺队以90-89反超1分。东契奇突破得手,波尔津吉斯再次开火连拿6分,库里和东契奇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108-96领先。

  马刺队没有放弃抵抗,贝里内利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3.3秒时马刺队以103-108落后。东契奇进攻犯规,怀特左翼错失三分,库里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109-103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沃克、德罗赞、莱尔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