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0-02-28  09: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119-80大胜黄蜂,球队虽然前段时间曾大败给猛龙,但整体来看,最近一段时间步行者的状态还算不错,不过兰姆在和猛龙的比赛中遭遇重伤打击,基本已经确定了赛季报销,奥拉迪波打打停停,此役也有可能因伤缺阵。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06-118输给凯尔特人,球队近期的表现不佳,虽然CJ-麦科勒姆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但整体来看,少了利拉德的劣势还是十分明显,安东尼在进攻端的火力支持并不稳定,球队输掉的大部分比赛还是受限于进攻表现。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开拓者在主场以139-129大胜步行者,当时正值利拉德爆发期,那场比赛他狂砍50分带队取胜,但目前他因为右腹股沟的伤势仍旧处在恢复期,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席,步行者虽然也有一定的伤病,但他们的阵容深度要更好一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