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祖父被谋杀案重启调查 四被告全喊冤称无罪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熟悉克里斯-保罗的球迷都应该知道,他的祖父纳撒尼尔-琼斯在他大学期间被谋杀身亡,这是他青少年性格形成期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最近,北卡罗来纳州无罪调查委员会(N.C. Innocence Inquiry Commission)将在下个月的一次公开听证会上重新调查琼斯被谋杀一案。

  琼斯死于2002年11月15日,确定了5名嫌疑人,他们当时全都是未成年人,4人15岁,1人仅14岁。目前有4人还活着,其中一人去年被杀。

  琼斯死的时候61岁,他被发现死于家中车库,身上又被殴打的痕迹,还被堵住了嘴巴。尸检结果显示,他死于由心脏病发作。

  当时法院作出的判决包括两人无期徒刑(有资格25年后获得假释),剩下三人被判了至少14年的二级谋杀罪监禁,外加13-16个月的普通抢劫罪监禁。

  判决下达后,几个人全都提交了无罪声明,他们的律师也指控警方在没有告知这些青少年他们的权利或他们的父母在场的情况下强迫他们陈述。2003年,其中一位被定罪嫌疑人的弟弟向市政府提交了对警察局的投诉。

  2004年在判决下达后,他们的律师辩称他们是被警察胁迫做出声明,没有任何物证表明他们与犯罪现场有关。

  如今无罪调查委员会启动对此案的调查,可能会发生两种情况:第一是找到足够的无罪证据,将案件移交给由三名高等法院法官组成的陪审团,由他们最终决定被告是否应该被证明无罪;或是没有找到足够证据,简单结案。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