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詹皇没得到应有的尊重 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主场迎战鹈鹕,由于勒布朗和锡安的对位,这场比赛备受关注。

 


  接受采访时,锡安表示:“我一直看他的比赛,尤其是他第一次效力克利夫兰的时候,他是一位令人震撼的球员,他自成一派。有时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当然,有时候成功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勒布朗提高了人们的期待值,以至于球迷无意中习惯了他的出色,用苛刻的眼光对待这位35岁的老将。无论如何,他对篮球比赛的影响体现在以锡安为代表的下一代NBA超级巨星中。


  詹姆斯和锡安或许是过去二十年来身体最出色的两名运动员,他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围绕他们首次对位,媒体纷纷预热炒作,锡安表示将尽力确保在比赛中不会被忽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