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0-02-29  08:30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120-130输给魔术,老鹰近期的场均失分依旧居高不下,所以球队赢球的几率非常小,本赛季他们注定又是碌碌无为的一个赛季,不过特雷-杨和科林斯仍旧着不错的状态。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06-110输给奇才,球队遭遇两连败,目前篮网排在东部第7,但是他们和第8的奇才差距非常小,只有0.5个胜场差,另外由于连续输球,球队也被第6的步行者逐渐拉开距离。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都是篮网取得最终胜利,篮网面对老鹰有着非常明显的心理优势,虽然篮网近期的状态不佳,但是球队毕竟还有进入季后赛的想法,连续输球会让他们更加重视每场比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