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3+6三节打卡 湖人取勇士7连胜 库兹马18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5胜12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8分,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16-86战胜金州勇士队(12胜47负)。湖人队拿到7连胜,勇士队遭遇8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库兹马得到18分和3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麦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2分,朗多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23分,普尔得到16分和8次助攻,李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鲍曼得到11分。追梦-格林只打了不到10分钟就领到两次技犯被逐。

  湖人队的勒布朗因腹股沟酸痛缺席,朗多顶替首发。勇士队的威金斯赛前因背伤休战,本德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普尔和李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以15-9领先。布拉德利很快回应三分,戴维斯也连拿3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湖人队追成19平。鲍曼跳投命中,戴维斯、霍华德和波普联手5分实现反超,首节结束前帕斯卡尔出手三分造成莫里斯犯规,三罚全中,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库兹马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湖人队拉开领跑。勇士队暂停后帕斯卡尔、普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追近。莫里斯右翼三分回应稳住局势,格林回到场上后连续被吹犯规,不满判罚的他冲着裁判抱怨,很短的时间里他就领到两个技犯被逐。

  霍华德罚中三球,朗多勾手命中,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勇士队暂停后再次反攻,帕斯卡尔异常活跃连拿6分,李也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25秒时勇士队追至50-51。戴维斯右翼命中三分,帕斯卡尔突破扣篮,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4落后2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16分,普尔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麦基连续两次扣篮,朗多、布拉德利和戴维斯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50秒时湖人队以74-62领先。帕斯卡尔三分止血,库兹马回应三分,之后又扣篮打3分成功,他率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帕斯卡尔两罚全中,朗多突破得分,波普左侧底角命中三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69领先25分。

  莫里斯独得5分,库兹马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5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湖人队以105-7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派上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16-8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勇士队首发阵容:李、普尔、本德、格林、克里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