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因准备不足推迟复出日期 6日对猛龙有望出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勇士宣布后卫库里原定在一天后的复出日期推迟,会在3月份的某个时间节点复出。

  库里原定在当地时间3月1日复出,但现在要往后延迟。勇士主教练科尔宣布,库里将不会在本周日对奇才或者下周二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有机会在下周四对猛龙的比赛中上场。

  “他做了很好的准备,但也明白我们想要格外的小心。”科尔表示勇士队医并不担心库里过早打球会再次伤及左手,只是更多的因为体能问题。

  科尔还提及库里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全部对抗训练,预计在下周一和G联赛的圣塔科鲁兹勇士一起训练,“这让他回归NBA比赛变得更为自然,我们的训练师和教练团队都觉得这样更好。史蒂芬想要打球,但我们想要小心一点,让他做更好的准备。”

  另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已经裁掉后卫阿伦-克雷比,他将有资格为一支具备季后赛能力的球队效力。
查拉尼亚还报道,国王正在同前锋安东尼-托利弗达成买断合同,这将允许后者为一支具备季后赛能力的球队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