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5进总决赛损耗太大 詹皇8进因他天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队在缺少了勒布朗的情况下仍然客场大胜了勇士队30分。本赛季,勇士队伤兵满营,赛季至今勇士已经排出了29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勇士主帅科尔认为勇士队的伤病潮与他们过去五年连续闯入总决赛有关,而同时,他也对勒布朗连续八进总决赛赞不绝口。

  “看看勒布朗吧,他看上去仍然精神焕发,看上去仍然充满了活力。再看看我们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球员们在过去一年的糟糕感受与那些伤病打击,这会让你想到连续八次闯进总决赛是多么的疯狂。”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当然,我确信到了下赛季的训练营,我的球员们也会精神焕发,随时准备好重新启程,我希望如此。但勒布朗就是勒布朗,构成他身体的东西,与绝大多数人都不同。”

  同时,科尔也表达了想要赢下一些比赛胜利的想法,他这样说道:“我们需要赢下一些比赛,这会让有些事情变得更好,现在我们处于困境当中,这很难。”

  在这场比赛当中,勒布朗是因为腹股沟酸痛而没有出场的,湖人主帅沃格尔在谈到勒布朗的状况时表示:“他只是有一些疼痛而已,还有一个客场背靠背的赛程在等着我们。”

  北京时间3月1日和3月2日,湖人将连续客场挑战灰熊和鹈鹕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