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3-06  11:30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116-100爆冷战胜掘金,球队在下半场完成逆转,表现非常出色,维金斯首发出战贡献22分5篮板10助攻,替补出战的帕斯卡尔同样也贡献了22分,除此之外板凳席的本德尔和普尔也都分别得分上双。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23-114战胜太阳结束三连败,西亚卡姆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7篮板,洛瑞状态回暖贡献28分5篮板6助攻,鲍威尔也有26分进账,球队在这几人的带领下战胜对手终于结束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前几个赛季由于勇士强势的实力,双方往绩勇士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但显然这不适用于本赛季的对比。本赛季勇士对于战绩并不强求,相反球队更注重的是摆烂以确保今年夏天能获得更好的签位顺序,猛龙则需要尽力保住目前自己东部第2的位置,双方的目标不一样,本场比赛结果如何一目了然。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演技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