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顶翻步行者 字母哥29+12米德尔顿20+8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3胜9负)迅速反弹。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19-100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7胜24负)。步行者队结束4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8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4分。

  雄鹿队在主场先发制人,马修斯命中2个三分球,阿特托昆博回应三分,他们以15-2领先。特纳转身跳投命中止血,马修斯、布莱索轮流得分,雄鹿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特纳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雄鹿队保持进攻状态,迪文森佐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连拿8分把优势拉开到22分。麦克德莫特和萨博尼斯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3-36落后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克德莫特连拿6分,步行者队追至35-42。米德尔顿回敬两球,沃伦三分回应,麦康奈尔又进两球,半场前4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47-50落后。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沃伦补篮得手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6-58落后。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麦康奈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阿特托昆博找到手感连取5分,马修斯也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雄鹿队以78-64领先14分。霍勒迪还击5分,米德尔顿又中三分带领球队连拿8分,雄鹿队以89-71领先18分。麦康奈尔跳投命中,比塔泽也跳投得手,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79-89落后10分。

  布莱索独得8分,他引领球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特纳跳投还击,阿特托昆博又拿9分,迪文森佐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115-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雄鹿队以119-100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A-霍勒迪、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