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3-06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103-104不敌马刺,球队遭遇两连败,罗齐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除他之外还有另外4名队友得分上双,黄蜂也一度取得领先的优势,但在下半场遭对手逆转,不过球队近期的*能力比较出色,已经连续4场比赛实现*。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00-116遭到勇士逆转,最终输给对手,全队在下半场哑火,下半场两节仅得到42分,而勇士则有67分进账,哈里斯状态不佳全场只贡献8分,掘金全队在外线哑火,三分命中率只有15%。

  由于近期的状态出现起伏导致战绩不稳定已经让掘金在和快船的西部第2的竞争当中被拉开1个胜场,目前处于被动的局面,常规赛临近收官,球队也需要调整状态以准备更好的迎接季后赛。黄蜂和掘金之间本就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在掘金核心阵容相对齐整的情况下,即使是客场作战,也是掘金的把握性更高一些,本场还是看好掘金。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黄蜂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