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詹皇下场我们就有麻烦 这是对MVP最好诠释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的MVP争夺战中,字母哥已经占得先机,并且几乎已经确认要连庄MVP。但在很多人心中,他都不是这一奖项的最佳人选。湖人球星戴维斯就表示,自己的老大哥勒布朗就比字母哥更加符合MVP的定义。


  从球队战绩来看,雄鹿目前以53胜9负排名联盟第一,湖人则以47胜13负紧随其后。从个人数据来看,字母哥场均29.6分13.8篮板5.8助攻,勒布朗则是25.4分7.8篮板10.7助攻,不管是战绩还是数据来看,勒布朗都稍逊一筹,可是戴维斯看问题的视角则有所不同。

  “他(勒布朗)在球场上几乎能够做任何事情,他能投篮、能传球,既能让身边的队友都融入比赛之中,又能在必要的时候接管比赛。”戴维斯说道。

  “你们要注意,在勒布朗下场休息时,我们球队表现得怎么样。当他不在场时,我们整个球队都有点挣扎,我认为这就是对‘最有价值球员’的最好诠释。”戴维斯解释道,“我跟他合作了快一个赛季了,所以让我投票的话,我会把票给勒布朗。”

  本赛季是勒布朗的第17个赛季,他之前已经获得了4次MVP,但35岁的他本赛季还能打出优异表现,这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

  “他告诉我们,当你想成为最伟大的球员,总是会去找事情做的。”戴维斯说道,“他非常照顾每个人,总是提前来到球馆训练。”

  戴维斯显然是从“球员对球队的价值”这一角度来阐释为何勒布朗更应该当选MVP的,字母哥对于雄鹿的意义可能是“最好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但勒布朗对于湖人来说则是不可或缺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