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从未用MVP激励自己 动力一直是成联盟最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之前已经获得4次MVP,本赛季有可能再次获得这个奖项,不过他表示自己动力并非MVP,而是想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


  比起个人奖项,勒布朗说他更在意球队的成功,“最后,根本还是在于球队的成功。它意味着你的队友就像你那样做出所有的牺牲。他们出去打球,尽最大努力争胜,如果没有球队成功和你的队友做所有脏活,你就不可能获得联盟MVP。”

  “对于我来说,我每天晚上出去打球,都想在攻防两端成为我们球队的MVP,用我的掌控、声音和态度来控制比赛。如果这些能够让我获得MVP,那就是它了。”

  但勒布朗并不强求获得MVP,他说从来没用过常规赛MVP来激励自己,激励他的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从球队战绩上来说,湖人目前47胜13负,排在西部第一,勒布朗完全具备获得MVP的资格,他本人本赛季也打出了上佳的表现。

  不过,公允地说,他在MVP争夺战中落后于雄鹿的字母哥。雄鹿的战绩比湖人更好,字母哥继续着统治级别的表现,他在NBA官方MVP榜上也一直保持着领先。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