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计划今夏追求保罗 愿接手4千万大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对老将控卫克里斯-保罗非常感兴趣。尼克斯队近期一直在收集保罗的信息,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对他发起追求。保罗现年34岁,本赛季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霆迎来复苏,是公认的球队领袖,也再度入选了全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新任总裁莱昂-罗斯曾经是保罗的经纪人。


  过去两个赛季,保罗的状态都在持续下滑。因为伤病困扰,保罗过去两个赛季都仅仅出战了58场比赛。在去年夏天,保罗在一笔大交易中与维斯布鲁克互换球队,被送到了雷霆队。一开始,雷霆队也并未把保罗列入长期计划,希望将他交易。然而,由于保罗的超大合同,雷霆始终无法将他送走。保罗本赛季年薪高达3851万,2020-21赛季达到4136万,2021-22赛季则达到4421万。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保罗带着雷霆队一群年轻小将却打出了相当抢眼的表现。目前为止,雷霆队以38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这支本来志在重建的球队却很有机会杀入季后赛。保罗被认为是雷霆队的绝对领袖。本赛季至今,保罗场均可以为雷霆贡献17.5分5个篮板6.7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保罗终于也重返全明星赛的舞台。

  本赛季,尼克斯队再度打出了令人失望的表现。目前为止,他们仅仅打出19胜4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3。毫无疑问,经验丰富而且极具领导能力的保罗非常适合尼克斯,能够让尼克斯混乱的更衣室找到核心。但对尼克斯来说,这也是很高风险的操作,毕竟保罗已经34岁,身上还有2年大合同。

 

更多关于"保罗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