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托茨:安东尼今晚手感火热 希望以后CJ能持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主场125-104大胜奇才。赛后,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安东尼首节14分的表现,斯托茨说道:“通常来说,我不会让他打完整个第一节的,但他今天手感真的很棒,看他这样表演的感觉好极了。”

  谈到麦科勒姆在利拉德缺阵时的表现(场均33.3分5篮板8助攻),斯托茨表示:“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场上可以扮演领导者的角色,他在必要时可以得分,他能助攻,他做了一切可以做到的事情。我觉得我们的目标之一不光是这赛季看到CJ有如此的发挥,下赛季甚至当利拉德在场时,也可以看到CJ更多这样的表现。”

  本场比赛,安东尼出场31分钟,得到25分5篮板2抢断,CJ出场33分钟,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斯托茨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