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全明星球衣拍出63万 所得将捐给曼巴基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NBA记者达伦-罗威尔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所穿的球衣拍卖于当地时间周五结束,最后的成交价来到63万美元,这也打破了现代NBA球衣拍卖价的纪录。

  “勒布朗全明星赛所穿的球衣在昨晚以63万美元的拍卖价格成交,这打破了现代NBA球衣的价格纪录。”罗威尔在推特上写道,“之前勒布朗的球衣最高拍卖价为19万2千美元,那是他首次登上《体育画报》杂志时所穿的高中球衣。”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勒布朗带领球队以157-155战胜字母哥队,虽然他不是全明星赛MVP,但也得到23分5篮板6助攻2盖帽的全能数据。全明星赛结束后,NBA官方就将所有25名(包括缺阵的利拉德)的球衣放到网上拍卖,并将所有拍卖的受益捐给曼巴基金和曼巴&曼巴奇塔体育基金会,这项基金会是由科比的家人创立,目的是纪念科比、吉安娜和这场空难事故中其他遇难的7人。

  勒布朗当时所穿的是纪念科比女儿吉安娜的2号球衣,据报道在拍卖的15天中一共收到231个报价,球衣也从3万的起拍价一路飙升至最后的63万,足以见得勒布朗的超高人气。

  对于勒布朗来说,科比是他的前辈,也是湖人队上一代球队领袖,如今他要接过衣钵。目前湖人以47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而上一次湖人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当时正是科比带队。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