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官推祝奥尼尔生日快乐:祝你有很多蛋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48周岁生日快乐,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吧!


  热火官推也发文祝福奥尼尔:“祝你有很多纸杯蛋糕,少输给德维恩-韦德。”奥尼尔前几天在打*中输给了韦德,并展示了自己的发际线。

  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1972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内瓦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小名“沙克”(Shaq),绰号“大鲨鱼”。1992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

  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4次夺得NBA总冠军,2000年当选NBA常规赛MVP,3次当选NBA总决赛MVP(FMVP),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3次当选NBA全明星MVP,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次当选NBA得分王。

  生涯19个赛季,场均得到23.7分10.9篮板2.5助攻2.3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在2000年生日夜代表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砍下生涯单场最高分61分。

 

更多关于"热火 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