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北京时间:2020-03-07 08:30

  北京时间3月7日周六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将在主场麦迪逊公园球馆迎来克里斯-保罗领衔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挑战,在本场比赛赛前,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对老将控卫克里斯-保罗非常感兴趣。尼克斯队近期一直在收集保罗的信息,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对他发起追求。这也让本场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以104-112负于来访的犹他爵士,主力中锋兰德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1个篮板,波蒂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新秀巴雷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入账。目前球队以19胜43负的成绩排在东岸第三,想入季后赛几乎已无可能,而近几年尼克斯管理层在转会市场的操作一直饱受诟病,非但没有招来有实力的球星,还给出不少“毒药”合同,让尼克斯在实力上沦为中下游球队,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球队选中了探花秀R.J.巴雷特,不过刚满20岁的他仍过于年轻,还需要更多时间锻炼。本赛季尼克斯偶有爆冷的表现,不过整体实力上仍不是跟来访的雷霆同一水平,想捍卫主场颜面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反观对*霆,在本赛季交易走威少后,且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依靠老将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球队全民皆兵,目前以38胜24负的成绩排在竞争激烈西部的第六位,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上一场雷霆队在客场以114-107险胜底特律活塞队,结束了两连败,而在两连败期间他们负于的对手分别是雄鹿和快船,其中暴露出最大的问题就是队中除了已过巅峰的保罗外,剩下的均是经验不足的角色球员,在面对联盟顶级强队时往往未能够与之抗衡,想要有更进一步的成绩,这是球队需要解决问题,而本场的对手尼克斯整体实力上稍弱,只要正常发挥,雷霆在客场带走一场相信问题并不会很大。

  综上所诉,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18.5,就两队近况看,打出大分的赛果可能性仍然较大,推荐雷霆取胜,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