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3-08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07-114输给雷霆,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十场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已经彻底进入摆烂模式,在格里芬赛季报销之后,本月初罗斯也在比赛中受伤,如今活塞的阵容可谓是平民阵容,克里斯蒂安-伍德在这其中脱颖而出,在出手权增加之后,他最近七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2.57分。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99-94力克凯尔特人,球队收获四连胜,康利状态不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5助攻,克拉克森在板凳席上依旧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贡献了17分,不过米切尔的表现一般,全场只有11分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20%。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在主场23分大胜活塞,本场双方主客场互换,但是基于两支球队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和实力对比,自然还是爵士更加占据优势,不过本场比赛爵士是背靠背且是连续的第4个客场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而活塞近来的*率不错,本场比赛综合来看推荐活塞*。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8.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