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41+11+5篮网逆转活塞 康宁汉姆34+6欧文24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0胜36负)重拾胜利。杜兰特得到4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22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反扑成功实现逆转,篮网队在主场以130-123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56负)。活塞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4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34分和6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贝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

  篮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2领先。贝和斯图尔特各拿5分,活塞队在首节进行了4分钟时以14-12反超。杜兰特和欧文轮流得分反超,贝和巴格利各中三分,活塞队以25-21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德拉季奇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篮网队以33-35落后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利尼克和麦格鲁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50-39领先11分。之后的比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活塞队保持两位数优势,欧文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篮网队在半场前2分55秒时以54-60落后。巴格利跳投还击,杜兰特和欧文联手4分,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4落后6分。

  活塞队的斯图尔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14分。

  布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72-67领先5分。贝还击三分,杜兰特和欧文各中三分,布朗也锦上添花,本节还有5分钟时篮网队以83-76领先。贝跳投命中,杜兰特又追4分,康宁汉姆还击4分,杜兰特又进两球,康宁汉姆手感回暖投中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活塞队追至94-96。

  活塞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追4分,他们以101-99反超。德拉季奇独取4分,克拉克斯顿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08-103重夺领先。活塞队连拿5分追平,杜兰特还击4分,库里底角投中三分,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康宁汉姆连续得分,他们还选择砍庄神,但德拉蒙德罚球很给力,四罚全中,库里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篮网队以124-115领先。

  康宁汉姆手感火热又追6分,欧文和杜兰特联手4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21-128落后。欧文和康宁汉姆均两罚全中,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康宁汉姆抢断欧文,但斯图尔特失误,活塞队无力回天以123-130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巴格利、斯图尔特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库里、布朗、杜兰特、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篮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