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7分三分手感冰凉 全场0助攻未能带动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洛杉矶德比第三战正式打响,最终快船以103-112不敌对手,六连胜被终结。莱纳德全场比赛18投9中,三分球9中2,得到27分2篮板,但没有一次助攻。

  去年休赛期,莱纳德在湖人和快船之间选择了后者,让这两支球队的交锋变得*味十足。在前两次的交锋中,都是以莱纳德带队取胜告终,他场均得到32.5分9篮板5助攻,投篮(55.3%)和三分(50%)命中率都非常高,他在焦点战时总是可以拿出较之平常更好的表现。

  莱纳德在开场就负责盯防勒布朗,但他自己攻得比较保守,开场打了3分多钟才在中距离开火命中,不过他的效率非常高,扛开勒布朗的抛投和单挑浓眉的后撤步中投都稳稳命中,首节轻松得到6分。

  休息了将近半节比赛后,莱纳德回来后的第一个回合被勒布朗打三分,但他立马在进攻端予以回应:在转身过掉勒布朗后,他直捣黄龙用一记单手劈扣终结了这次进攻。尽管莱纳德的中远距离投篮连续打铁,但他连突篮下造戴维斯犯规,四次罚球也全部稳稳命中。半场结束,莱纳德轻松得到12分。

  下半场莱纳德开始主导进攻,可是他连续三次三分出手不中,在突破后还被戴维斯造了进攻犯规,比分也被湖人反超。8分10秒,莱纳德终于找到机会加速突破双手暴扣,但之后他仍然没能找到其他得分机会。2分25秒时,他在这节第5次三分出手终于命中,可是球队却落后了4分。

  末节开场莱纳德有些迷茫,中距离投篮不中,防守端还被勒布朗一步过。6分20秒,他的干拔三分终于命中,将分差追回个位数,之后他用罚球和后撤步中距离继续追分。但他的三分没能持续打进,只能用中投追分,但他没能带动队友,最终只能吞下失利。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