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回应张伟丽火锅局:和你去哪都有安全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中国女将张伟丽成功卫冕UFC冠军。赛后,张伟丽通过社交媒体感谢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对自己的支持,并且表示要回国组火锅局。对此,马布里也是欣然应约,他表示:“没问题,和你去哪都有200%的安全感。”

 


  马布里和张伟丽私交不错,此前张伟丽在北京集训时,北控曾邀请她现场观看比赛,马布里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和她互动。而在张伟丽和乔安娜大战之前,马布里也特地给她录制了祝福视频:“我知道你已经做好准备,将胜利带回中国,伟丽,加油!”张伟丽经过苦战,最终击败波兰人乔安娜,成功卫冕。


  粉丝们对于马布里和张伟丽的火锅局也很是期待。有网友表示:“带我一个!马政委+张伟丽,你们去哪家火锅店都不会收你们钱。”也有网友表示:“在中国到哪都安全!!现在跟着伟力去到哪都能免单。”

 

  当然,对于作为北控男篮主教练的马布里来说,CBA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昨天有消息传出,CBA的比赛有望在4月6日重启,前几轮比赛或许会空场举行。按照原本的赛程,CBA在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安排在2月1日举行的。然而,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CBA公司推迟了赛事,何时开赛则会提前三周通知各支球队。


  据了解,马布里将在本周正式回归球队。作为主教练,马布里将会带领球员们做好训练,积极等待联赛重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