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斯派克-李应得红毯礼遇 美国中餐不正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与他们最著名的粉丝斯派克-李公开撕破*,成为整个NBA的热议话题。前尼克斯球星马布里接受采访表态支持斯派克-李。此外,曾经在中国效力多年的马布里还谈到中餐,他坦言美国的中餐都不正宗。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斯派克-李按照往常一样从西33号大街的特别入口进入场馆。这个入口通常只为新闻媒体、球馆雇员和残疾观众提供,而斯派克-李作为著名球迷,过去一直是从这个入口进入。斯派克-李认为此举是尼克斯老板故意羞辱自己,宣布自己本赛季再也不会去主场观看尼克斯的比赛了。

  马布里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觉得,按照道理斯派克-李应该从其他门口进入。但同时我也认为斯派克-李一直都配得上红地毯般的礼遇。因为,这些年来他为来麦迪逊看球花费了数百万甚至上千万。我相信,他们会妥善解决好这个问题的。”

  马布里曾经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打球。马布里在尼克斯效力过五个赛季,而在这期间他和尼克斯的关系也闹得很僵,一度声名狼藉。在2005-06赛季的时候,纽约媒体更是称马布里为“全纽约最该骂的运动员”。

  在结束自己NBA生涯之后,马布里在中国获得了新生。作为外援,马布里带领北京首钢男篮3次夺得了CBA总冠军。而在本赛季,马布里又开始担任北控男篮的主教练。

  马布里从2010年就开始来中国打球,对中国的一切甚为熟悉。他谈到了美国的中餐:“你们在这里吃到的食物并不是正宗的中餐。你们在熊猫快餐(一家经营美国化中式快餐的连锁餐厅)所吃到的虾仁炒饭、西兰花牛肉,都不是真正的中餐。”

更多关于"尼克斯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