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样的!鹈鹕工作人员停摆期间照发工资 锡安全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疫情的严重扩散,NBA宣布了停摆。

  对于NBA球星来说,虽然没比赛可打,但身为富豪的他们在生活方面没什么担忧。

  但球队和球馆的工作人员就没那么幸运了,随着NBA停赛,他们的工作和收入受到了影响,这也引发了一些球星的关注。

  先是勒夫给骑士主场工作人员捐了10万,然后字母哥和格里芬也分别给雄鹿和活塞主场的工作人员捐了10万。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锡安也承诺,在未来停摆(至少停摆30天)的30天里,鹈鹕主场工作人员(主要是兼职者)的工资将由他来负责。

  为此,锡安还更新了INS,“自从我被选中之后,新奥尔良的人们就一直对我表示欢迎,也很支持我,包括那些在主场工作的人员。这些工作人员让比赛变得可能,也为我们和球迷创造了完美的环境。”

  “不幸的是,他们中的很多人仍在努力从飓风之灾中恢复过来,而如今又出现了疫情。我的妈妈一直是我的榜样,她让我明白:要懂得尊重他人,也要心存感恩,于是我决定在未来的三十天内,这些工作人员的工资,将由我来支付。”

  “我只是尽绵薄之力,去支持和感激这些对我和队友们都非常好的人,并且希望我们共度难关。”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