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鹈鹕轻取追赶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VS森林狼

  周日:森林狼战绩无欲无求 鹈鹕轻取追赶季后赛

  周日: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鹈鹕VS森林狼(+6.5)

  推荐:受让主负

  北京时间3月9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鹈鹕。

  凭借上一场扑灭热火的胜利,鹈鹕及时止住三连败的颓势,这一场比赛鹈鹕再一次展现出了球队的天赋,不管是锡安还是鲍尔,亦或者是霍勒迪和英格拉姆,以这四人为首的鹈鹕总能关键时刻站出来拿分,英格拉姆是这一场手感最糟糕的球员,但正是他最后时刻连中两记关键进球锁定胜局。不过鹈鹕目前局势还是比较艰险的,他们接下来的4场比赛全部都是客场作战,这其中包括同样为季后赛而努力的国王以及状态正佳的爵士和快船。

  无欲无求的森林狼上一场主场不敌魔术结束连胜,拉塞尔打出了自加盟森林狼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全场14投仅2中拿到5分,反倒是合同年的比斯利越打越好,这场比赛仅出战28分钟的他,便以21投14中高效拿到29分,他自加盟森林狼以来8次得分超过20分,没有一场得分低于10分,要知道他本赛季在效力掘金的41场比赛里仅1次得分超过20分。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森林狼主场受让6.5分,从基本面对比,森林狼对战绩无欲无求,而鹈鹕势必会为季后赛名额放手一搏,而从近期状态来看,鹈鹕虽然刚刚结束3连败,但球队的纸面阵容和之前连克强敌的状态都比对手要好,加之客场得到不错的让分盘口支持,推荐受让主负。

更多关于"鹈鹕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