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对鹈鹕比赛宣布取消 一名裁判疑似感染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式宣布赛季无限期停摆,让整个联盟震惊。今天即将开打的国王主场对鹈鹕的比赛,由于鹈鹕的坚决反对,目前陷入僵局。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最新消息,这场比赛也被取消。

  这场比赛预计是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点半开始,但是之前陷入僵局,原因是鹈鹕因为恐惧新冠病毒,强烈要求取消比赛这场比赛。有消息指出裁判考特尼-科克兰德被认为可能染上新冠病毒,让大家都很担心。

  现场球馆显得很尴尬,裁判站在场边,等待联盟的指令。国王球员已经出现在球场,而鹈鹕球员都还在更衣室,并没有来到球场。

  “我们的球员不想打这场比赛。”一名鹈鹕内部人士这样表示。

  显然,突然起来的疫情危机彻底打乱了联盟的计划,他们本来打算比赛空场进行,但是因为戈贝尔被确诊新冠病毒,联盟宣布进入停摆状态。官方原来打算今天比赛还继续进行,指令从明天开始实施,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

  现场球迷随后离开了球馆,他们中的很多人发出了阵阵嘘声。

更多关于"国王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