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3-12  10:3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3-118输给猛龙,球队无缘连胜,福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国王最近4场比赛都打出大分,场均失分逼近120分,这是国王近来战绩出现反复的主要原因。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20-107战胜森林狼,球队收获两连胜,近期的三场比赛全部实现*,在经历连败之后,鹈鹕最近的状态明显有了提升,朱-霍勒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9篮板8助攻。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鹈鹕在客场2分险胜国王,常规赛进行至今,国王和鹈鹕同为28胜36负,只是因为净胜分关系的原因,鹈鹕目前排在西部第10,国王排在第11,两队和排在第8的灰熊之间相差3.5个胜场,应该说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性不算很大,但这两只球队没有放弃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希望。

  因为相互之间有了这一层竞争关系,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就变得非常重要,虽然此役国王坐镇主场,但近期球队在主场的表现有所下滑,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鹈鹕近来在客场的不俗发挥,另外鹈鹕本赛季已经有过在客场战胜国王的经验,心理上处于优势,机构也开出客让*给予鹈鹕支持,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