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尔:戈贝尔跟特朗普一样无知 联邦政府该背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因为新冠疫情停赛,目前已经有三位球员确诊,无数人的生活受到影响。曾经在球员时期积极引领平权运动的传奇名宿贾巴尔近日就在《卫报》上撰文,怒批特朗普政府的不作为。

  贾巴尔表示:“被感染的戈贝尔就跟特朗普一样,就是那些无知的人的代表。”

  贾巴尔指出,在政府没有强制下令的时候,NBA就已经做出停赛决策,这已经难能可贵。“他们完全可以为了赚钱拖到最后一刻,但为了公众利益,他们还是采取了果断的行动。而特朗普政府都做不到这点。”

  “这些联赛以身作则,而特朗普没有。就在几天前,疾控中心等卫生机构才强调不要握手,而特朗普根本无动于衷去跟粉丝握手。”

  贾巴尔还批评特朗普在推特上用假数据误导民众,比如在3月9日他发推称不要担心新冠病毒,它的杀伤力比每年都在美国出现的季节性流感小多了。但事实上完全相反。

  贾巴尔写道:“这一切的责任都再一次落到联邦政府头上,他们采取了不作为的鸵鸟政策,就因为害怕失去选民,也没有基本的科学素养。一开始美国疾控中心的测试有纰漏,然而政府也不愿意改变标准,采用其他国家的测试方法。其他国家都在抗疫,而我们却自大地听从了特朗普的虚假宣传。”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