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悉结果为阴性马上复工 伊巴卡火速搭建健身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作为密切接触者的猛龙大个子伊巴卡在获悉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如释重负,马上在居住的家中搭建健身房,准备开始训练。

  爵士球员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他们在停摆前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当地时间周一对猛龙。而在这场比赛中,伊巴卡自始至终防守戈贝尔,而且在后者一次罚球结束后亲吻篮球,让很多人为他揪心不已。

  而现在,伊巴卡得知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心情大好,虽然不能出门,需要在家隔离,但他还是将一个房间*成健身房,准备开始进行身体方面的训练。

  在这件房间里,有比较大的盒子,还有自行车、哑铃、圈绳等健身器材。虽然不能进行有球训练,但伊巴卡目前这个阶段可以进行力量、柔韧性、有氧等方面的练习。

  “我现在不能出去,要在家自我隔离14天,但我会在这个健身房里练习保持状态,希望能够尽快出去见到大家。”伊巴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说道。

  本赛季,伊巴卡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50场比赛中先发27场,场均上场27.5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6.0分8.3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