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兄弟输完球遭湖蜜挑衅 险动手被保安拉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雄鹿输给湖人的比赛结束后,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及其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在球员通道与湖人球迷发生了冲突。

  按照惯例,球员打完比赛就应该从通道返回更衣室,而在通道出口处,往往会聚集一些希望与球员互动、拍照签名的球迷,他们一般都被安保隔开。

  字母哥兄弟原本根本没有理会这些球迷,但没想到,有一个人对他们出言不逊,开口就喷脏话,激怒了这两兄弟。

  这位球迷一开始说:“嘿扬尼斯,你今天吃屁股里的东西了。”

  萨纳西斯听到这话就立刻回头,跑了一段路冲到出言不逊者面前说:“你给我回来,你有本事当我的面说,你个小鸡仔。”

  扬尼斯见到哥哥跑过去,他也立刻跟过来,并对那位球迷说:“是啊,你有本事当着我的面说。”

  湖人保安见状赶紧上前,避免两位球员动手。而那位球迷还不依不饶,说自己不是小鸡仔,还说他跟字母哥“有过很多交流”。

  “我找他说了很多次话,他从来没理我。”那位球迷说。

  最后,两兄弟觉得跟这样的人纠缠实在没意思,萨纳西斯丢下了一句话:“你的孩子真应该为这样的你骄傲。”

  在NBA,像这样的“键盘侠”数不胜数,总有一些球迷热衷用低级的手段挑衅球员,但现在越来越多的球员不但敢还嘴,有时候甚至还敢还手,如果球迷挑衅过于恶劣,也会遭受球队的惩处。

  当字母哥兄弟与球迷吵架的视频被放到网上,网友也都在批判这位球迷的低素质,再怎样不喜欢对手球员,也应该得到起码的尊重。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