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和球员工会新协议:疫情期间不会检测违禁药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NBA与球员工会达成协议,在停赛期间将取消违禁药物的测试。

  这一消息是yahoo体育从知情人处得到的,据透露,NBA球员将不会在当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停赛期间接受违禁药物的测试。

  按照劳资协议规定,NBA球员本来是需要在每个赛季和休赛期接受6次随机的、突然的药物检测,但现在,因为疫情影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昨日表示未来两个月内所有参与人数达50人的群体活动都应该推迟或取消,因此,响应这一号召,NBA对违禁药物的检测也暂时中止了。

  在NBA,诸如毒品、类固醇、增加运动性能的药物都是属于违禁品,尽管现在有不少州已经允许娱乐性和医用性大麻在年龄满21岁的人群中的使用合法性,但在NBA这里依然是禁止的。

  如果在毒品检测类别上呈阳性,球员最少要接受禁赛2年的处罚。像海洛因、可卡因检测阳性是自动禁赛2年的。如果在增强性能的违禁药物类别里检测阳性则禁赛25场(首犯)、55场(二犯)、至少2年(三犯)。

  当前NBA处在停赛阶段,像这样的协议也是比较少见的,知情人表示,这一协议只是暂时性的。但什么时候恢复,甚至赛季会不会取消,一切都是未知。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