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休赛期苦练三分球 隔离期满后在归队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记者19日获悉,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林书豪、内线外援尤度已经返京,按照防控规定,他们将进行隔离,隔离期结束后将再次检测,然后才能与全队合练,备战4月份重新打响的联赛。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联赛被迫暂停,在此期间球队外援大都返回美国。日前,CBA公司告知联赛有望于4月15日重新打响,并让各俱乐部尽快召回外援。

  北京首钢队的3名外援储备分别是后卫外援林书豪、内线外援尤度与汉密尔顿。据了解,林书豪在这段时间保持着系统训练,尤其在三分球方面进行了强化练习。三分球一直都是林书豪最希望提升的方面,他也利用这段时间对此加以提高与巩固。此外,林书豪也在不断关注着中国疫情。他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此前已通过自己的基金会向武汉捐款一百万元,最近又捐款15万美元用于抗击疫情。

  重启后的联赛到底是否在外援使用上进行调整,目前尚无定论。这主要取决于各个球队在近期召集外援的情况而定。目前已经有部分外援陆续返回中国,但相当一批人仍在观望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