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1V1赵睿打和平球 各自命中两记三分+暴扣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在广州正式开赛。正赛第一节结束,全新环节1VS1正式登场,林书豪单挑赵睿。

  在两人单挑之前,两人用转盘的方式分别领取了技能包,林书豪转得的技能包是“对手一次进攻运球不超过三次”,而赵睿转到了技能包是“自己获得神秘嘉宾(艺人)罚球一次”,但嘉宾的罚球没中,两人0:0开打,时间两分钟。

  比赛开场,书豪三分三不沾,赵睿也是三分打铁,算是热身了,之后林书豪与赵睿各自连中两记三分,双方打成6:6。之后,两人又各扣一次篮,按照规则,扣篮一次算3分,两人各得9分。

  比赛最后,书豪与赵睿各自三分打铁,直至时间走完。整个单打过程,两人打得都十分佛系,对抗并不高。而两人的得分9分,分别翻倍之后加进全明星正赛的两队当中。

更多关于"林书豪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