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会等到最后一刻 非万不得已不会取消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疫情已经在NBA大面积蔓延,但联盟想得还是如何尽力保全这个赛季。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爆料,NBA会等到最后一刻才会决定是否取消赛季,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不会取消今年的季后赛。

  “就复赛的时间框架来说,我知道人们在讨论是7月还是8月。据我所知,NBA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取消今年季后赛。”文霍斯  特说道。

  联盟会等到最后一刻。“从我的角度来说,他们会一直等到,一直到可能的最后一秒。即便他们要决定是否要打一些单场淘汰制的比赛,他们也不愿意取消季后赛。”

  由于疫情已经变得很严重,NBA一直在讨论各种可能出现的方案,其中包括直接取消赛季、打部分常规赛然后进入季后赛、径直打季后赛的三种方案。而直接取消赛季,是NBA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因为这意味着联盟损失惨重。

  但事情最终如何,还是要看疫情的发展,从目前来看,不容乐观,因为已经在NBA大面积蔓延。目前,联盟已经出现14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而据估计,感染病毒的人还会出现。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