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乔丹造就了我现在的一切 每次见他都会感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乔丹复出的25周年纪念日,作为乔丹的前队友,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乔丹对队友们的影响。

  谈到乔丹对自己的影响,科尔表示:“假如我没有和乔丹做队友的话,老实说,我觉得马刺后来也不会提供一个合同给我。后面我也不会成为*的解说员,我觉得这一切就像是多米诺骨牌效应,包括我现在在勇士当主教练。我现在在NBA里所享受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曾经是乔丹的队友。我不是想表现得很谦虚,这些都是事实。”

  谈到乔丹对球员们职业生涯的影响,科尔说道:“勇士和公牛都是传奇的球队,作为乔丹的队友赢得总冠军,以及现在执教勇士夺冠,这都是不可思议的经历。甚至到现在,他对我们的生活都有影响。布奇勒(前公牛队前锋)和我还一直会说,每当我们遇到乔丹时,都会跟他说声‘谢谢,’或者晚宴的时候向他敬酒,我们会举起酒杯然后跟他说,‘谢谢你,迈克尔。’我们都会放声大笑,因为他是成就这一切的原因。”

  谈到退役后与乔丹的趣事,科尔说道:“现在我们一年大概会遇到一次,要么是NBA的活动或者是高尔夫比赛或者其他事情。看到他总是有趣的,他知道我们对他的想法以及对每个人的影响。现在已经不用回到那个在赛场上打打杀杀的年代了,我们可以聊聊过去一些美好的时光以及想到乔丹对每一支球队留下的影响,这真的太有趣了。”

更多关于"公牛 科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